腹部按摩 赶走便秘又瘦腹

 

如果您存在减肥困扰的同时又面临着便秘的问题,那么首先便秘就有可能是导致您继续发胖的原因。腹部按摩方法改善便秘,帮您清肠减肥,不要药物减肥方法,效果更好更健康。

 

腹部按摩改善便秘,每天只需花费10分钟。

 

腹部按摩:睡在床上,双腿弯起来,腹肌放松,将一手掌放在肚脐正上方,用拇指以外的四指指腹,从右到左沿结肠走向按摩。当按摩至左下腹时,应适当加强指的压力,以不感疼痛为度,按压时呼气,放松时吸气,每次10分钟左右。揉腹和腹部按摩可随时进行,但一般选择晚上入睡前或晨起时,揉腹前应排空小便,不宜过饱或过于饥饿的情况下进行。

 

辅助减肥:睡在床上,全身放松,将两手手心叠放按于肚脐上,先按顺时针方向揉100次,然后按逆时针方向揉100次,揉时用力适度,动作轻柔,呼吸自然。

 

治便秘的技巧:便便未出时,两手重叠在神阙穴(即肚脐)周围,按顺逆时钟各按摩15次,然后轻拍肚子15次。大便将出不出时,用右手示指压迫会阴穴(二阴之间中点),便可助大便缓缓排出,心情要轻松,千万不可焦急。此外,坐在马桶上,静神,深呼吸,引意念于肠,做提肛运动15次,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排便效果。

 

腹部按摩改善便秘,同时需要简单运动的配合。

 

早上起来可以散步、慢跑、做体操,如果实在没有时间,可在办公室里多做半蹲动作,也可以锻炼腹肌张力,弥补运动不足。适当的运动锻炼可以加强腹肌收缩力,促进胃肠蠕动和增加排便动力。

 

腹部按摩改善便秘排除毒素,而且还有瘦腹功效,经常的按摩肚子不仅排肠油,还能调节循环系统,给身体带来健康,是一本万利的减肥方法。更多相关精彩内容推荐:7大瘦小腹妙招 轻松减腹部赘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瘦腹 瘦腹方法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