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快速方法 让你塑造平坦小腹

 

长期坐办公室的白领,多半有着凸腹。而盲目选择瘦腹的减肥方法,却难以收到效果。如何快速瘦腰是她们最关心的话题。下面就为她们推荐5大瘦腰妙招,可帮白领们将满腹的肥肉脂肪快速去除,还迷人的细腰!

 

1、坐姿要端正

 

长期待在办公室的女性,坐姿绝对要端正,不可以驼背,脚也别帅气地到处乱摆,因为端正的坐姿不仅让仪态更佳,也可以让你的腹部及臀部保持在紧张的状态,所以臀线不易变形,腿部曲线更因此而得到修正。

 

2、不要忍便

 

如果忍便成了习惯,就会让直肠粘膜变得迟钝,甚至会形成习惯性便秘,排便不顺畅,那么小腹自然会逐渐茁壮成长。此外,早晨起床时可以试着喝一杯白开水,或是多吃蔬果类,都能达到肠胃蠕动、促进便意的功效。

 

3、运用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当我们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虽然刚开始可能不太习惯,但习惯了,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排出,另一方面也能使气流顺畅,增加肺活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腰快速方法 瘦腰方法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