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肚子上赘肉?减肚子最快秘籍

 

夏天游泳可谓是一大快事,但是如果布料少的游泳衣把你的小肚子凸显出来,可就不好看了。所以减肚子要引起重视,那怎样才能减掉小肚子上的脂肪赘肉呢?看下面减肚子的最快秘籍吧。

 

肚子减肥,可以最快看到效果的方法就是刮痧了。我们的肚子上分布着许多经脉,这些经脉连接着我们身体各个部分,如果肚子上的脂肪赘肉过多,很容易影响经脉的气血运行,气血运行不畅通,人体代谢也不正常,毒素废物也难以排出,不仅不利于减肥,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而用刮痧的方式,能使得腹部的经脉通畅,上下气血的良好运行,对防止脂肪堆积起着重要的作用。人体大小肠部分都是位于我们的腹部,刮痧可以有效加速肠胃蠕动,帮助肠胃更好的消化和吸收,减少小肚子的产生。

 

正确的刮痧姿势:挺胸收紧小腹,双脚稍分开,站立在地板上,在腹部刮痧之前,可先用精油或润肤露之类的均匀的涂抹在腰腹部,先按摩一下,能更好吸收。然后用双手握住刮痧板,为什么是双手?因为这样力度大些,也没那么累。但要注意的是,虽然越大力效果越好,但是也要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以免损伤皮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减肚子赘肉 减肚子最快秘籍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