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运动+瘦腰按摩 教你练出完美曲线

 

在身体众多部位中,腰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之一。然而细腰却是众多爱美女性的最大追求。那如何甩除腰部多余的脂肪呢?下面为你推荐瘦腰运动和瘦腰按摩两种方式结合的方法,教你练出完美小腰,赶紧来试试吧!

 

●腰部减脂运动

 

Step1:提前准备好一条毛巾,这是毛巾操中得必备工具。

 

Step2:自然站立,左腿向前迈一步,上半身挺直,两手各握住毛巾的一端,弯曲手肘呈90度,夹紧腰部,将毛巾垫在腰部绷紧。

 

Step3:将身体向左转,同时左手向前拉出毛巾,右手肘向后,毛巾要保持与腰部紧贴。

 

Step4:将身体向右转,同时右手向前拉出毛巾,左手肘向后,这样一左一右为1次,练习运动20次。

 

Step5:自然站立,两手向上伸展,各执毛巾的一段,收紧腹部,挺直腰背。

 

Step6:微微弯曲躯干,将身体向左侧倾斜,右手臂也要向左边倾斜,使毛巾要呈“一”字形。

 

Step7:将身体向右侧倾斜,左手臂向右侧倾斜,腿部不能弯曲。一左一右为一次,反复练习20次。

 

Step8:自然站立,两脚与肩同宽,两手拉紧毛巾高举过头,左腿往左侧迈开,身体向左侧倾斜,坚持5秒钟。

 

Step9:身体还原,抬起右腿向右侧迈开,身体向右侧倾斜,坚持5秒钟,这样一左一右为1次,反复练习20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腰运动 瘦腰按摩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