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腹部赘肉的6种方法

 

不用拼命做运动,不用节食,也能轻松减少腹部赘肉,每天只要花一点时间,坚持就能看到成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有效的腹部减肥小窍门吧。

 

腹式呼吸法

 

每天晚饭后坐在沙发里看或睡前躺在床上时,做十分钟腹式呼吸:用鼻子慢又沉的吸气,感觉腹部缓缓隆起,保持并呼吸几秒钟后,再慢慢从口呼气,感觉腹部下陷。注意每分钟腹式呼吸5~6次即可。呼吸时把注意力集中在腹部的起伏上,每天坚持,一个月就可看到效果。腹式呼吸不仅能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宿便排出,更能加速腹部脂肪燃烧。

 

海盐按摩法

 

海盐能够促进身体排出废物,还能促进脂肪代谢,为肌肤补充矿物质,让腹部肌肤细致紧实。洗完澡后,抓一把海盐,绕肚脐顺时针按摩腹部50圈,再逆时针按摩50圈,然后双手交叠上下用力按摩50次。坚持1~2个月,会发现腰围有所缩小。

 

俯睡瘦小腹

 

如果晚上吃太多,仰睡会让多余的脂肪囤积在小腹周围,形成水桶腰与突小腹。简单的更换睡姿就能帮助与促进消化与循环系统的代谢,消耗更多的卡路里,而俯卧睡姿能够消耗更多腰腹部脂肪、迅速平坦小腹。但是要注意俯卧睡姿会对脊椎造成压力,甚至造成呼吸困难,要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进行适当调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腹方法 腹部减肥方法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