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腹? 推荐日常减肚子最快的方法

 

如何快速减肚子?相信是每个办公室久坐族最想知道的,那么,在日常中能最快拥有纤细紧实腰腹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就告诉你减肚子的几个方法,让你快速减肥拥有迷人曲线。

 

1、扭腰

 

每天的晚饭要尽量少吃,一般只吃到五成饱即可,饭后稍稍休息半个钟头。站直后腰部以下保持不动,转动腰部,左右扭腰各一百下,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注意这个动作是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能有效消除腰部脂肪,减掉小肚子。

 

2、紧靠墙站

 

大S也推崇的减肥方法,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几分钟后腰就会很很累,坚持15分钟。每天都做一次,一周就开始见到效果,不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脸部也能变瘦。还能治驼背。

 

3、弯腰捡豆子

 

倒一百颗黄豆在地上,弯腰一颗一颗地把黄豆捡起放到桌上的盆子里,注意腿不能弯。这是一种自然进行的类似于柔软体操的运动,如果长期坚持下去便可消除腰部脂肪,能使腰部重新健美起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瘦腹 减肚子最快的方法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