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减肚子 睡前4动作帮你甩肉

 

很多MM爱吃不爱运动,又因为工作关系又经常坐着的妞们看着自己日益增肥的小肚腩很苦恼吧,想知道如何快速减掉小肚子吗?睡前4个动作告诉你,让你快速减肚子,拥有平坦小腹。

 

首先必须调整自己的饮食,不要再吃过多油腻丰富的食物,多吃青菜蔬果,并且切记少吃一口的秘诀,也就是说,让自己稍微忌忌口,进食量改变会影响胃容量大小,每餐少吃些,可以让自己的胃逐渐变小,自然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睡前4个动作可以快速帮助你去掉小肚子上多余的脂肪哦。

 

动作一:身体平躺,双腿弯曲呈90度角,双手抱膝,手臂伸直,脚绷紧,颈部保持紧张状态。

 

动作二:将双臂和双腿分别向外伸展,并尽量伸直,双腿并拢,双臂呈八字状伸展,臀部保持紧张状态,保持30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快速减肚子 瘦腰腹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