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腰腹瑜伽 运动瘦出小蛮腰

 

怎样快速瘦腰减肚子呢?试试瑜伽减肥运动吧!瑜伽是最快也是最实用的减肥法,减肥达人推荐快速瘦腰腹瑜伽运动,让你瘦出夏日妖娆小蛮腰。

 

拜月式

 

双腿并拢保持身体的直立,双手放在身体的两侧,吸气的时候将双手举过头顶,呼气的时候将双手尽量的靠近地面,接着继续吸气,呼气的时候将右脚后退一步,左脚屈膝90度,做弓步状。吸气,手臂举过头顶,双眼凝视前方,保持这个姿势。恢复站立姿势,再做一遍,这次换左脚向后一步。

 

柳树式

 

双脚合拢站立,手臂垂直在身侧,抬起左脚放在右腿大腿内侧,双手合十放在胸前,保持这个姿势呼吸,第三次呼吸的时候将双手举过头顶,再一次呼气的时候将身体向左侧倾斜,吸气伸直,然向右侧倾斜,重复3-5次。

 

船式摇摆

 

坐在地面上,双腿弯曲,双脚踩在地面上,双手放在大腿上,保持身体挺直,接着身体向后方倾斜45度。小腿和地面保持平行,脚趾一定要绷直,吸气的时候将双腿伸直,等下次吸气时,躯干和双腿都降低8到10厘米的高度,身体形成一个更宽的V字形;呼气,躯干和双腿重新抬高。重复做3到5次。

 

瑜伽是众所周知可以瘦身的一种运动,不但可以有效的燃烧脂肪,同时还可以纤细你的体形,让你的身体变得更为柔软有气质,举手投足之间都能散发你的个人魅力。想要快速瘦腰腹,就试试瑜伽减肥吧!更多瘦腰瑜伽内容,推荐阅读:最有效的瘦腰瑜伽 助你打造小蛮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快速瘦腰腹 瘦腰瑜伽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