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臀锦囊:提臀3运动打造迷人曲线

 

一般来讲,东方女性的身段较之西方的,总显得曲线不够完美。仔细比较仔细比较,就会发现主要原因就是东方女性的臀部不够美。完美的翘臀可以让你穿出完美曲线,是女性身材的一个鲜明特征。到底如何提臀瘦臀呢?试试下面的提臀3运动,帮你打造迷人曲线。

 

这些小巧而高效的动作是好莱坞美女们拥有迷人臀部线条的秘密武器,想取得长期效果应该每周固定三次进行练习。

 

大腿内侧

 

平躺在地板上,双腿并紧,以45度角向天花板方向举起,手掌向下,手臂伸直放在身体两侧(a)。双腿伸直,臀部收紧,力量集中在腹部,在呼气的同时将双腿尽量打开,形成一个大大的“V”字(b)。双腿慢慢回到开始的位置同时深深吸气。进行10次练习后可休息30秒到60秒,继续做下一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提臀运动 提臀 翘臀 局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