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腰减肚子最有效?10分钟床上运动帮你

 

大家都知道我们平时吃进去的食物都往肚子里走,再加上一般的运动也很难锻炼到腰腹部上,所以这里的脂肪赘肉相对是比较难减掉的。下面就和大家一分享套减肥操,教你怎么瘦腰减肚子最好的运动。

 

大家都知道我们平时吃进去的食物都往肚子里走,再加上一般的运动也很难锻炼到腰腹部上,所以这里的脂肪赘肉相对是比较难减掉的,下面教大家一套减肥操,是专门针对瘦腰腹的动作。让我们的腰部不仅要瘦的纤细,更要瘦的有线条。

 

1、平站着,如图,将上半身整个向下弯腰,双手伸直贴地,保持双腿伸直,将一脚往上伸展,保持姿势数秒后换另一只脚重复。这个动作能保持股关节柔软,只要持之以恒,就能让腰部到大腿根的曲线漂亮。

 

2、头朝下躺着,如图,弯曲膝盖将双腿用力向后伸,用双手抓住脚踝,同时背部用力向后弯,注意尽量伸展大腿前侧的肌肉。

 

3、将双腿一个在前一个在后,尽量打开,注意将身体重心放在后腿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么瘦腰减肚子最有效 减肚子 减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