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性感出席活动 纤腰瘦腹代言剑灵

 

近日,官方宣布将邀请少女时代代言《剑灵》,如此多的妹子加入剑灵,果然是要走一发卖肉的趋势。而提到少女时代,相信大家第一想到的都是她们纤腰瘦腹的性感身姿,很多MM好奇,少女时代是如何保持如此好的身材?她们瘦腰瘦腹的方法是什么呢?想要知道,就往下看:

 

组合成员Jassica拥有黄金比例的骨盆,使得她在穿牛仔裤的时候完美的线条十分地突出。她的骨盆符合维纳斯女神像骨盆比例,也就是腰围/骨盆围=0.7。怎样才能锻炼出这样的好身材呢?那就全靠骨盆,腰部,腹部运动法了!

 

准备:一根长棍(或是雨伞,杆子都可以),将长棍置于肩上,双手搭在棍上固定,腰部放松。

 

步骤:

 

1.双腿张开与肩同宽。向一侧下腰,尽量使同一端的棍子贴到脚跟,保持3秒,注意只动上半身,下半身保持不动;起身后向另外一侧下腰,同样使棍子一端贴到脚跟,保持3秒。提示:该动作的关键不在于能下多少,而在于两边下降的高度要一样!

 

2.双脚张开与肩同宽。俯身,腰部尽量下压伸直,不要含胸,臀部后凸,然后左右扭腰,共10次,做3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少女时代减肥 瘦腰方法 细腰收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