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瘦腰?试试瑜伽腹式呼吸法

很多上班族一坐就是一整天,且疏于运动,小腹和肚子的赘肉会越积越多,非常影响美观和健康。那么,怎样快速瘦腰瘦肚子呢?试试瑜伽腹式呼吸法,让你修身养性的同时,还瘦腰瘦肚子哦!

 

 

腹式呼吸的正确方法

 

首先,想象你的丹田(肚脐下三根手指的位置)里,有一个假想的“小气囊”。接着,用鼻子吸气,把你吸进去的空气一路从胸部、腹部送下来,一直送到“小气囊”里。此时,你的小腹会微微凸出。然后,再深深地吐气,把“小气囊”里的空气,全部由鼻子呼出。练习时,你可以在小腹上放一本书,来感觉腹部的起伏。刚开始时,每天练习50次的吸和吐,慢慢地把腹式呼吸法变成你每一天、每一刻的呼吸习惯。

 

腹式呼吸注意:

 

1、吸气时,让小腹凸出。

 

2、吐气时,让小腹平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腰 瘦肚子 怎样快速瘦腰 瑜伽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