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瘦腰腹 倒立瑜伽来帮你

怎么快速瘦腰腹?当然是练习瑜伽。而倒立瑜伽最好的瘦腰美腿的方法。肩倒立式瑜伽是不少瑜伽体式的初始动作,练习肩倒立式瑜伽,身体的重心会集中在腹部,随着意念的流转,对于强化消化机能、加强代谢有很好的效果,能够有效治疗便秘,同时,肩倒立式瑜伽还能拉伸腿部肌肉,修整腿部线条。

 

 

step1 跪姿,双脚并拢,膝盖撑地,身体向前弯曲,双手互抱住手肘,伸直背部,臀部微微抬离脚跟,身体向前倾。

 

step2 臀部向后靠,抬起胸部远离地板,手肘弯曲90度,前臂置于地板上并指向身体前方,双手手指紧贴在一起。

 

step3 身体向前倾,臀部抬离脚跟,双手抱住头部后方,头顶置于地板上,肩膀向前拱起,背部伸直。

 

step4 双腿慢慢伸直,脚尖点地并向前推,伸直背部,臀部尽量向上抬起。

 

step5 收回双脚靠近头部,臀部继续向上抬起并指向天花板,脚尖向前推动。

 

step6 背部靠住墙面,慢慢抬起双脚离地,双腿弯曲,直至大腿面与地板平行,保持10~15秒,放松呼吸,保持身体平衡。

 

step7 继续抬高大腿,直至与身体在同一平面,双脚脚掌靠在墙面上。

 

step8 待身体平稳后,慢慢伸直小腿,并指向天花板,保持1~3分钟,也可依个人体力而定。

 

瑜伽减肥是做瑜伽运动的副产品,瑜伽教练一般不建议大家是抱着减肥的目的练瑜伽。但瑜伽确实可以减肥,联系瑜伽不仅能让你平复心情,还能塑型呢。如果你还想了解其他瑜伽减肥法,不妨看看这篇文章:2式美腿瘦腹瑜伽 轻松减肥还养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么快速瘦腰 快速瘦腰 倒立瑜伽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