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出小蛮腰 做个细腰美女

    你羡慕细腰美女吧?是否也想拥有跟她们一样的细腰,不用担心,现在就教你如何瘦腰细腰,只需要做几个简单的腰部动作,就能帮你腰部减肥,让你快速成为细腰美女。

 

 

  ☆瘦腰的开始姿势

 

  1、 躺下,双手至肩部打开。然后,膝盖夹住球或者靠垫,像照片中那样大腿与上身和小腿呈90度弯曲。

 

  手掌向下,双肩紧靠地面。

 

    ☆集中注意力使用腹肌

 

  2、 双肩着地,膝盖慢慢向右侧倾倒,至地面处停顿一会。然后再一遍吸气一边还原到开始的位置。

 

  左右同样进行。

 

   ☆运动时注意保持大腿与上身和小腿的90度弯曲

 

  3、 左右完成算一次,进行10-20次。膝盖横倒时要注意肩部不要离开地面。

 

  尽量保持肋骨以下的部位紧靠地面,这样就更好了!

 

  能够很轻松的做这个练习的人,可以试着伸直膝盖抬起脚左右倾倒。效果会随着负荷的增加而增加哦!定期的练习会让你实现扁平小腹的梦哦!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瘦腰方法,不妨看看这篇文章:5大最有效瘦腰方法 让你告别水桶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局部减肥 瘦腰 细腰 瘦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