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攻略 教你去掉小肚腩

  如果你是上班族又正好有小肚腩,那一定不要错过下面这篇文章,它将告诉你一些腹部减肥方法。可别小瞧了这些减肥瘦身攻略,往往正是由于你的粗忽,使得减肥怎么减都瘦不下来,下面就来认真学习吧。

 


 

  1、饭后想吃甜食,选黑巧克力

 

  饭后想吃甜食,一块优质的黑巧克力是很不错的选择,热量较低。

 

  2、补充钙质

 

  每天摄入1800毫克的钙,可以阻止摄入80卡路里的热量。喝咖啡时,加入脱脂牛奶,有助于补充钙质。

 

  3、吃点辣椒

 

  红辣椒中的红色物质辣椒素可短时加速人体新陈代谢。奶制品比白开水更能抑制辣椒素刺激出汗,因此,吃辣时不妨搭配一些奶制品。

 

  4、吃有机食物

 

  有机面包和麦片粥中所含的膳食纤维,远远超过传统面包和燕麦片。

 

  5、留住果皮

 

  苹果和梨等果蔬皮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吃橘子的时候,果肉外面的白色物质既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也含有有益心脏健康的类黄酮。

 

  6、去超市里买切好的食物

 

  举个例子来说,切好、包装好的火腿肠或许只有五六片,比起一整根火腿肠来说,更能减少你对热量的摄取。

 

  7、下午3点吃零食

 

  下午3点左右吃点低热量零食,可防止晚餐大量进食高热量食物。可选1盎司(约合28克)坚果或者两根奶酪棒,只含热量170卡路里。

 

  8、食物总放在盘子上

 

  无论吃啥,不要直接从包装中取食物,或将食物连包装带到沙发上吃,最好将食物倒在盘子上。盘中食物会产生视觉冲击,让我们注意到吃下去多少食物。而从包装中取食,则会让人不知不觉地吃下更多。装盘还可以量化食物,吃完就停。

 

  9、让双手忙起来

 

  一坐在沙发上,手就会不知不觉地伸向食物。如果让双手忙起来,那么就可以遏制“取食物”的欲望。比如,学学针织、十字绣等让手指忙不停的活动等。

 

  读完之后,你有没有发现自己正好哪个没做到呢?学习别人的减肥瘦身攻略的好处就是能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现在你应该非常清楚的知道腹部怎么减肥了,赶紧行动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腹部减肥方法 腹部怎么减肥 腹部减肥有什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