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超声波抽脂可以腹部减肥?

  我的天哪,腹部减肥也可以利用超声波来抽脂,这是什么概念啊?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范围,这个世界太疯狂了吧,什么样的减肥方法都出现了。不行,我还是先看看是怎么回事先吧!

 


 

  抽脂的目的是为了去除深层的脂防细胞,以雕塑身材,就抽脂术而言,它的结果迅速而明显,是一个极为好的手术方法。

 

  人体的皮下脂肪可分为两层,浅层的脂肪细胞分布全身,细胞排列较致密,易借运动及节食消除,而深层脂肪细胞较大,排列较疏松,其功能主要在储存热量以备身体不时之需,它很容易形成,却不易借运动及节食消除,主要分布在腰围、腹部、臀部、大腿部等,此深层脂肪最适合抽脂术来移除。

 

  抽脂术基本上可分:

 

  第一代之抽脂法为直接抽打了水再大氧负压机器下直接抽吸脂肪,缺点是表浅区凹凸较不易平整、出血量大、恢复期较长。

 

  第二代为抽脂仪加上超音波仪,利用超音波的能量,在密闭的皮肤下将多余的脂肪震碎呈液态,再将其抽出,其达到更完美的结果,其优点是对微细血管神经伤害低,表面较平整,更可改善出血状况,出血量少,脂肪抽取量的上限更可增加。

 

  够刺激够时尚吧,利用超声波来抽脂的腹部减肥方法可真是少见啊,这种高科技是咱难以想象的,效果应该不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腹部减肥方法 腹部怎么减肥 腹部减肥有什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