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腹肥胖型MM瘦腰的最快方法

  下腹肥胖型的MM可不少,为了减去腰部的脂肪和赘肉,想必大家也尝试过不少的方法了,但是始终都找不到瘦腰最快的方法。其实,要瘦腰就要针对各种不同的类型制定方法,下腹肥胖型MM瘦腰的最快方法就是下面的这些。

 

 


 
 

  1、多喝酸奶促进排便

 

  多喝乳酸菌饮品清肠,增加乳酸菌和纤维素的摄取量,能改善便秘问题,加速肠胃活动机能,成功赶走废物;少盐防腹胀,摄取过量盐分会增加淀粉质的活性,而且盐分是造成体内积水的重要因素。想谢绝水肿,就要戒吃浓味食物。

 

  2、击破下腹赘肉运动

 

  a、屈膝仰卧,双脚平放在地上。双臂放在身体两侧,掌心向下。抬起双腿向上伸出,双脚指向天花板,双脚脚尖朝上。

 

  b、保持收腹,抬起臀部离开地面,慢慢地往上卷,椎骨逐节卷动。尽可能地抬高,然后再慢慢下放,一次一个椎骨。当你抬臀时,避免用猛力。你应该感觉到腹部在强烈收缩。继续抬臀,做30秒钟。

 

  腰部一直是很多美眉的重点减肥部位,因为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细腰小腹。希望以上的这些瘦腰最快的方法,能让你早日实现这个梦想。如果你想要尝试饮食的方法瘦腰的话,可以看看:两款强效减肥瘦腰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腰 瘦腰方法 瘦腰的最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