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腹部快速减肥方法

  让腰围再小一点,腹部再瘦下去一点,这似乎已经是所有女生的愿望了。但是腹部减肥不仅仅是局限于女性之中,男性也是需要进行腹部减肥的,完美性感的身材可离不开这些腹部快速减肥方法喔。

 

 


 
 

  1.进行有效的锻炼

 

  为使腹部减少而采用无限制节食的方法不仅达不到强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会影响人的健康。应多参加体育锻炼,如跑步、爬山、骑车、游泳、打球,仰卧起坐等,可使腹部脂肪减少。

 

  2.适当节制饮食

 

  少吃糖、淀粉、动物脂肪等食物,吃饭吃七分饱,这样可促进体内脂肪的消耗。

 

  3.多做腹部健美操

 

  盘腿而坐,手握一重物置于脑后。举起重物至头上,同时呼气收腹,上臂放松、将手放回脑后,同时吸气,放松腹肌。反复做10-15次。两足踝靠紧,平躺在垫子上,双脚固定住。手伸直在头顶处,用力坐起,手触足尖,然后上体缓慢后倒。反复做10次。双手握在门框上,使身体悬空,然后用力收腹,双腿伸直上举,使腿与躯干成90摄氏度,停留片刻再缓慢放下复原。反复做5—10。自然站立,左手轻按腹部,右手放在脑后。慢慢吸气收腹,同时左手向内压腹部,憋一会气,再呼出,使腹肌逐渐放松并向前拱起,反复做10次。

 

  腹部减肥是需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才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的,腹部减肥困扰着女性,同样也困扰着男性,男性朋友不如试试以上的这些腹部快速减肥方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细腰收腹 腹部减肥 腹部快速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