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需要的几种减腰的方法

  肉肉对女性来说无疑是最头疼的问题,尤其是要不出现的赘肉,让会让她们感到无地自容。那么就赶紧来减腰吧,只要掌握一些减腰的方法,要做个小“腰”精也是很简单的事情。这些减腰的方法希望你会喜欢。

 

 


 
 

  瘦腰方法1:

 

  上身平躺在地上,从大腿开始到脚腕慢慢离开地面。吸气的时候腿水平抬起,吐气的时候让腹部用力,腿慢慢落下。注意不要让腿出现弯曲。这个时候稍微有些速度,落下的时候下腹部用力慢慢落下。一组12-15次,一共重复3组。

 

  瘦腰方法2:

 

  双腿打开与肩同宽,双手各握一个水瓶,然后一只手放下,另一只手轻轻地从侧面慢慢举起。然后身体慢慢从正直开始向放下的手那边倾斜,吐气的时候胳膊慢慢落下,吸气的时候胳膊迅速抬起。

 

  瘦腰方法3:

 

  双手扶住后脑,感觉下巴和胸之间隔了一卷手纸一样。吐气的时候腹部用力,后背完全贴在地上,只有让肩膀抬起离开地面。保持姿势2秒左右。记住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千万不要用手的力量抬起头,而是用腹部的力量。一组12-15次,一共重复3组。

 

  减腰成为了现代都市女性面临的一大难题,但是只要你掌握了以上的这些减腰的方法,就能轻轻松松的瘦下来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细腰收腹 减腰 减腰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