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桶腰MM们的瘦腰腹秘诀

  女人永远都是关注减肥的,女人最该在意的就是腰围。因为当腰部的曲线消失的时候,女人味也就荡然无存。减腰腹是水桶腰的MM必须要掌握的一项技巧,它能让你找回原本那纤细的身姿喔。

 

 


 
 

  1、一天要有一餐正常吃饭

 

  许多人刚开始减肥的时候都很盲目,以为少吃一顿饭就能对减肥起很大的作用。其实这样的结果,只会让你饿得头昏眼花。如果再去吃一顿超级餐,更是让你前功尽弃。最好每天中午吃一顿正常饭菜,不限制青菜量,米饭控制在一碗。最好吃青菜、豆腐、海带、白煮鸡肉、清蒸鱼等低脂减肥食物,但是不要吃鸡蛋、土豆,因为这两种食物留在胃中的时间比较长,难以消化,不利于减肥。正在盲目节食的MM,赶紧调整过来吧。

 

  2、一定要喝足量的水

 

  喝水不仅可以美容,而且还可以帮助体内新陈代谢。简单来说,就是消耗卡路里也需要水的参与。每天要喝足八杯水,如果你怕自己忘记喝水的计划,那就将一天要喝的水放在一个大容器里,摆在自己的面前,这样就能时刻提醒自己喝水了。也许一开始你会有点不习惯,但为了减肥一定要适应。

 

  3、要有规范作息规律

 

  经常熬夜或者睡眠时间过长都会导致肥胖,而且作息不规律的人也会有发胖的危险。要想减掉腰部的赘肉,就要养成规范的作息规律,每天在固定的时间吃饭睡觉。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之后,对减肥成功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许多女人来说,水桶腰是她们的一块心病。其实要减掉水桶腰并不难,只要你掌握这些减腰腹的方法就绰绰有余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减腰 瘦腰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