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女性应该如何瘦腰腹?

  长期呆在办公室的女性都会这样的烦恼,日渐增长的小肚子已经严重的影响身材的曲线了。久坐白领的要如何瘦腰腹呢?对于上班族来说,没有太多的时间运动是主要的问题。那么你可以试试这些瘦腰腹的小方法喔。

 

 


 
 

  轻拍小腹

 

  1、轻拍小腹:自然站立于地面,全身处于放松的状态,然后用双手交替地拍打下腹部,力度适中,拍打一次为一个节拍,做四个八拍即可。

 

  2、摩腹:自然站立于地面,自然呼吸、放松,双手扶着下腹部两侧部位,然后向耻骨处摩擦,摩擦一次为一个节拍,做四个八拍。

 

  3、横向转胯:自然站立于地面,自然呼吸、放松,然后双手扶着胯部的两侧,使胯部由左→前→右→后→左的方向横向圆形转动。转动一圈就为一拍,做二个八拍,然后反方向重复同样的动作。

 

  4、轻揉腹部:自然站立或者平坐于地面,抑或是仰卧都可以,自然呼吸、放松全身,双掌的掌心向内交叠置于脐腹部,然后按顺时针的方向轻轻地挤揉脐腹部。轻揉一圈作为一拍,揉二个八拍后;然后再用逆时针的方向重复同样的动作。

 

  这些办公居家减肥小动作,让你在家也能快速消除腹部脂肪。其实,瘦腰腹也是不那么困难的事情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减腰 瘦腰腹 如何瘦腰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