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减肥食谱帮你瘦腰瘦肚子

  瘦腰平腹,巧吃就能做到。吃什么可以瘦腰?多吃高纤的蔬菜,少碰容易长肉的食物,尤其是容易造成便秘的肉类,记得就少吃一点吧!
 

 


 

  早餐吃什么可以瘦腰:火腿三明治

 

 

  材料,低脂起司、素火腿各1片;全麦吐司2片;无糖茶1杯。

 

  早餐吃什么减肥?一般来说,10g的奶球热量约30kcal,糖包的热量也是30kcal,如果喝茶非加糖或奶精不可,一宁要酌量使用喔。

 

  午餐吃什么可以瘦腰:寿司、味噌汤

 

  材料,豆腐55g(约1/4盒);味噌10g;葡萄10~12粒。白饭125g;鸡蛋1个;油1茶匙;红萝卜、小黄瓜各40g;紫菜1~2张;生菜10g。

 

  午餐吃什么减肥?寿司本身热量不算高,但市面上贩卖的许多寿司都加了鱼、肉类或是美乃滋,所以要特别注意;如果可以自己做,除了比较卫生,更能控制热量。

 

  晚餐吃什么可以瘦腰双色色拉、芹菜花枝、萝卜排骨汤

 

  材料,芹菜50g;花枝30g;番石榴1/2个。烫熟的芦笋、白花椰菜各50g;色拉酱15g(约3汤匙)。

 

  小提示:晚餐只要吃饱就好,千万不要过量,建议可多吃蔬菜取代淀粉类食物,一方面降低饥饿感,也不会累积太多热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细腰瘦腹 吃什么可以瘦腰 瘦腰瘦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