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瘦腰瑜伽动作 每天几分钟速甩小肚腩

   在众多瘦腰腹减肥方法中,学习瘦腰瑜伽动作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瘦腰瑜伽与其他的瘦腰方法不同,你无需运动得大汗淋漓,也无需刻意跑到健身室去,只要早晚抽出几分钟的时间,认真地做一下瘦腰的瑜伽动作,你就能速甩小肚腩。

 


 

  一、侧三角式

 

  身体自然站立,双手叉腰,目视前方。吸气,右脚向前跨约两步宽,左脚向后跨同样的距离,两脚绷直。呼气,左手伸直,举过头顶。吸气,身体向前弯曲,使身体与地面平行,左手碰到右脚。右手伸直举起,使其与左手成一条直线,抬头看向右手指尖,呼气。保持动作1-2个呼吸,然后换另一边重复动作。

 

  二、平板式

 

  动物爬行状般膝盖跪地,双臂伸直撑地,手臂弯曲,手肘碰地,支撑着整个身体。吸气,双膝伸直,提升胯部,使双脚与臀部成一直线。呼气,维持动作3-5个呼吸。呼气,弯曲双臂,重心前移,胯部降低。呼气,保持动作3-5个呼吸。

 

  三、婴儿式

 

  吸气,跪坐于地面上,保持膝盖碰地,臀部坐在脚跟上,上半身挺直。身体向前屈曲,使前额着地,腹部紧贴大腿,双手抓住脚跟,呼气,保持动作3-5个呼吸。

 

  四、山式变体

 

  山式站立,挺胸收腹,下巴微收,目视前方,双腿夹紧,吸气。双手合十置于背后,呼气。将重心移至右脚,左脚绷直向前抬起约半臂高,吸气。放下左脚,呼气。右脚绷直向后踢,身体稍微向前倾,吸气。动作还原,呼气,然后换另一只脚重复动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细腰瘦腹 瘦腰腹减肥方法 瘦腰瑜伽 瘦腰瑜伽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