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腰最有效:三招打造小蛮腰

  如何快速瘦腰?看到别人细细的腰肢,再看看自己腹部的“游泳圈”,你是否会感到失望呢?瘦腰才能重新找回自信,但是方法是最头疼的问题。让腰部不再僵硬,塑造出迷人曲线,就试试这些瘦腰的方法吧。

 

 


 
 

  屈膝伸展

 

  1、先于地板,然后双肘赂后弯曲支撑身体。

 

  2、双腿慢慢地向胸部的方向拉近,身体尽量向后仰。

 

  3、当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再将双腿向前伸展,抬高双腿与地面约10公分左右,然后收紧腹部,保持2秒钟再恢复原状,这组动作做10次。

 

  收腹呼吸

 

  1、自然站直于地面,双脚分开至与肩膀同宽,双手叉腰。

 

  2、从横膈膜开始,深呼吸同时收紧腹部的肌肉,然后将整个腹部向身体内部拉去。

 

  3、吸气,保持住这个姿势5秒钟后再慢慢地呼气,这个动作做6组,每组2次。

 

  外斜肌转体

 

  1、双脚分开比肩膀宽一点,站直身体,脚尖向前。

 

  2、双肩放置一条单条杠铃,双手固定,举着杠铃让整个身体向右侧转动,转10次之后再换个方向继续运动。

 

  3、在转动的时候,要收紧腹部,臀部肌肉也要保持收紧的状态,每组动作做10次。

 

  别再为如何快速瘦腰而烦恼了,以上的这三个最快的瘦腰运动,能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平坦腹部,塑造迷人的腰腹线条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瘦腰 如何瘦腰 如何快速瘦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