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 如何快速瘦腰甩赘肉

  如何快速瘦腰成了很多腰部肥胖MM的头号烦恼。想要高效瘦腰,那么需要做的事情就比较多了,不仅需要注意饮食习惯,还需要啊注意减肥运动。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如何快速瘦腰的6大妙招吧。

  

 

 

  1.减少热量的摄入:如果你将每天的热量摄入减少100千卡,那就可能在大约5个星期后减肥4公斤。

 

  2.吃流质食品:用流质食品代替日常膳食,但要注意选择的食品应充分提供你所需的营养。

 

  3.举重运动:靠力量锻炼也能使你减肥,因为举重能增加肌肉,肌肉越发达,人体新陈代谢就越快。为避免受伤,最好请教练。

 

  4.步行减肥:坚持步行锻炼。每周至少5天,每天步行锻炼45分钟,行程约 5公里(保持一定的速度)。

 

  5.户外运动:每周3---5次的户外运动,是一种消耗体内脂肪,,提高活力的好方法。但每次时间在20分钟以上。

 

  6.改变食物结构:不减少饮食量,而相应改变食物的结构。用各种水果,蔬菜和谷物取代高脂食物。

 

  微微健康网提醒:其实减肥难以做到局部减肥,只有通过全身的运动锻炼,全身成功减肥才能达到局部也减肥的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瘦腰 如何快速瘦腰 如何瘦腰最快最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