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瘦背瑜伽 有效减掉背部脂肪

 

背部容易堆积脂肪,但是日常运动很少会锻炼到背部。而瑜伽中部分动作能专门瘦背部,如下面的五招瘦背瑜伽,就能让背部得到充分伸展,减掉背部脂肪。

 

动作一

 

1.双膝打开与肩同宽跪在地面上,双手伸直支撑住,腰部放松。

 

2.抬起头部,腰部向下压,臀部翘起,手臂和胸部紧贴在地面上。

 

3.慢慢将腰部抬起来,向上拱起,低下头,下巴尽量接近锁骨。

 

动作二

 

1.双腿并拢,背部挺直站立,上半身弯曲,与腿部成90度,手臂向前伸直,手掌按在墙上,收起腹部,手部与双臂保持在一条直线上。

 

2.感觉背部在拉伸,腰部不要供起来,要稍微往下压,腿部不要弯曲,这个动作对背部、臀部和腿部都有塑形的效果。

 

动作三

 

1.双腿横岔开两个肩宽的距离,身体保持正直的情况下,两手臂在背后交叉,身体慢慢前倾,注意手臂不能打弯,要时刻保持伸直状态。

 

2.保持均匀的呼吸,前倾到最大幅度,保持15秒,随后回位休息5秒钟接着前倾,若手臂感觉酸痛,可做甩肩动作之后接着练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背瑜伽 背部减肥 瘦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