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招瘦臂妙方实现你的纤臂梦

 

粗臂是否很烦恼呢?MM们要想甩掉上臂难看的肥肉,应该如何瘦手臂?下面的几招瘦臂妙方可以实现你的纤手细臂梦,快点试试吧,会有出乎意料的效果哦!

 

想要瘦手臂,第一步是先消除手臂上的浮肿现象,秋冬季因为寒冷和导致体液循环恶化的饮食习惯,最易造成体内水分滞留而形成积水型浮肿,所以我们在饮食上应注意以下几点。

 

1、尽量多喝水,少喝冷饮;

 

2、少吃食口味重的食物;

 

3、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如番茄、红辣椒、牛肉等,以及草莓、 苹果、菠萝、香蕉、梅子、猕猴桃、柠檬等水果。

 

瘦手臂的第二步是减掉手臂上的脂肪,要想手臂彻底瘦下来,需要全身配合,否则效果也不会太好。因为上半身的脂肪,绝不可能仅仅只堆积在手臂上。一般来说,手臂肥胖的话,通常肩膀、上后背以及前胸部的肌肉也是松垮的,所以想要拥有一双结实的手臂,对那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还是要敬而远之。如果配合一些瘦手臂的运动,效果会更佳喔!下面推荐几款瘦手臂的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臂妙方 瘦手臂方法 瘦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