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瘦手臂和肩膀的5个方法

 

手臂和肩膀的赘肉难减,这是众所周知的,究竟用什么方法可以瘦手臂瘦肩膀呢?下面编辑分享5个瘦手臂和肩膀的方法,效果非常不错,帮你狠虐这两个部位的赘肉。赶紧学起来吧!

 

一、凳上双臂屈伸姿势

 

作用部位:肩膀

 

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一部位,然后双手放在椅子的边缘,十指朝前,双腿绷直了,脚跟着地踮起脚尖。用手臂的力量支撑起身子离开板凳。弯曲手肘身体下压到上臂几乎与地面平胸位置,保持臀部与肩膀垂直,然后双手回撑让身体复原开始的动作,重复十二次即可。

 

二、三角支撑俯卧撑姿势

 

作用部位:肩膀、胸部、臀部

 

仰卧撑的姿势做准备,将双手内移,让拇指和食指形成一个三角形。然后做一个完成的仰卧撑动作,第一次也许不能做到很标准,那就稍微弯曲一下膝盖,重复十二次即可。

 

三、经典反举姿势

 

作用部位:臀部、背部

 

双脚一前一后站立,左脚在前的时候右脚脚跟离地,双臂放在身体两侧,然后双手各握一个哑铃,弯曲手中将哑铃举向胸前的位置,然后弯曲左腿膝盖,身体稍微向前倾斜。保持这个姿势,案后将手臂向后伸直,停留一分钟后复原,重复十二次,中间六次交换双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手臂 瘦肩膀 甩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