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性减肥 减三个关键部位脂肪

  很多女人,特别是上班一族的女人,无论体重再轻,总会有点小肚腩。每天久坐不动,运动量严重不足,加上饮食摄入热量过多,时间长了,纤纤细腰就变成水桶粗腰了。

1.蝙蝠翼的手臂

  女人到了一定年纪之后,由于淋巴循环和代谢的原因,腋下和手臂肌肉将以每年0.45斤的速度减少,而肥肉确越来越多,也就是传说中的“拜拜肉”。长一对蝙蝠翼的手臂,各种无袖装和礼服都不再适合你了,且横向扩张的瘦臂,会让你看上去比实际胖了好几斤。

  减肥要点:

  坚持做手臂肌肉锻炼,每周至少联系两次哑铃手臂顽固的皮下脂肪必须藉由按摩、及锻炼肌肉的训练才能改善。纤细匀称的双臂从基本的按摩开始,可使脂肪细胞运作分泌荷尔蒙,促进皮下脂肪柔软化。

  主要手法:搓揉、拧扭。涂抹一些乳液或者按摩霜仔细捉拿下脂肪多的地方,并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

  瘦臂运动推荐:

  1、手放于肩膀上,以肩为中心,手肘由前向后在空中划一个圆圈。

  2、上半圆时吸气,下半圆时呼气。连续3—6次。

  3、再反方向画圆圈,连续3—6次。

  有很多女人体重并不重,只是局部脂肪过多,影响了形体美。以下三个部位的肥肉最容易暴露女人年龄问题,所以有针对性的减肥很重要。

2. 水桶腰

  很多女人,特别是上班一族的女人,无论体重再轻,总会有点小肚腩。每天久坐不动,运动量严重不足,加上饮食摄入热量过多,时间长了,纤纤细腰就变成水桶粗腰了。

  腰腹肥胖不仅破坏女人形象美感,而且一走动就气喘吁吁,相当辛苦,容易诱发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富贵病”。

  减肥要点:

  腹部脂肪多为内膜脂肪,想减肥,应该多做运动,适量节食,清淡饮食。此外,养成早餐喝杯鲜豆浆、平时多喝绿茶的好习惯,也能减肚腩。

  瘦腹运动推荐:蹬车运动

  躺在地板上,背部下方压紧地板,双手置于头后,将膝盖提到45度角,双脚做蹬车动作,左脚踝要碰到右膝,接着再用右脚踝去碰左膝。

3.马裤腿

  女人因为久坐或者饮食种油脂和糖分过高,会让脂肪和水分都在下身聚积。大腿肥胖有不同类型,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大腿外侧的肥胖,也就是大腿外侧,膝盖上方显得很肥大,穿紧身裤或者牛仔裤都很不美观。

  瘦腿要点:

  大腿外侧脂肪肥大,形成骑士臀或马裤样畸形,要想减掉,大概就要经常捏,使劲捏,或者,用瓶子来“擀”,像擀面那样;最近流行的“敲胆经”瘦腿法(即从上到下敲打大腿外侧),对瘦大腿外侧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肝火过旺的人不宜。如果能配合淋巴按摩和瑜伽练习,瘦腿效果会更好。

  瘦腿运动推荐:瑜伽 单腿鸽王式

  做法:

  1.坐姿,弯曲左膝,左脚脚跟放在右侧腹股沟处。

  2.右腿向后弯曲,右手后弯握住右脚脚掌,头尽量可能向后,左臂向上伸直,保持平衡,调整几个呼吸。

  3.放松,还原。反侧做法相同。

  功效:伸展大腿、腹股沟、腰肌、腹部、胸部、肩膀以及颈部。提高体内热量排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针对性减肥 减三个关键部位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