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铃瑜伽动作 瘦臂首选

 

借助哑铃来练习瑜伽,能让你的手臂得到更好的力量锻炼,达到事半功倍的瘦身效果。下面就一起看看下面的瘦腰瘦手臂哑铃瑜伽吧,让你摆平恼人赘肉。

 

目标肌肉:胸大肌、背肌和肱三头

 

动作要领:仰卧在平板凳上,两手各握哑铃,掌心相对,两臂弯曲后伸使两臂与地面平行;

 

膝关节弯曲,两脚掌踏与凳上。

 

注意事项:弯曲两臂和伸直两臂的过程要靠肌肉的控制力,不要靠惯性。

 

初始位置:仰卧在平板凳上,髋关节弯曲90度,两腿向上伸直,绷脚尖;  两手向后握住板凳两侧,掌心相对。

 

动作要领:以腹部肌肉的收缩力控制住 ,慢慢是臀部及后背抬离板凳。慢慢还原臀部至初始位置。

 

注意事项:保持身体平衡,不要左右摇摆双腿。

 

每天坚持练习上面介绍的哑铃瑜伽动作,坚持一两个月,你会看到效果。更多手臂方法推荐:2个简单方法有效减手臂赘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臂瑜伽 瘦臂动作 细臂美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