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刘莹瘦手臂瘦腿的经验谈

 

每个女人都想在自己结婚的那天做个最美丽的新娘,今个周日,模特刘­莹将与男友步入礼堂,共携连理。为了这一个幸福的日子,她做足准备功夫,拼命做肌肤保养,减肥塑身,特别是四肢这些重点部位。今天邀请这位美丽的六月新娘刘­莹来分享她的瘦手臂瘦腿心得,给众多女性们做个参考吧。

 

十六岁就进入平面模特儿圈的刘­莹,一直维持著纤细的好身材,她表示随时活动,才可长期保持身材,刘­莹喜欢以走路取代坐车,也鲜少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一定会站起来摇呼拉圈或是按摩四肢,她说摇呼拉圈要挑选较轻的呼拉圈,因为轻的呼拉圈容易掉下来,需要更费力的摇,才能真正瘦到腰部。每天洗澡前,也会踩空中脚踏车,踩到双腿感觉酸痛才去洗澡。

 

刘­莹十多年来,始终保持著纤细身材

 

刘­莹平时少吃油炸或是甜食,但她极少量体重,若感觉裤子稍微紧绷了,就提醒自己少吃一点,感觉饿时就喝大量的牛奶让自己有饱足感,她表示用温和的方式瘦身,才能够维持好气色。为了穿婚纱更美,她特别在意手臂的紧实与双腿的匀称,从决定婚期后她会在洗澡后,涂抹上瘦身乳液,再辅以按摩帮助雕塑身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局部减肥 瘦手臂 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