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铃手臂瘦身操 一周快速瘦手臂

 

手臂是最容易堆积赘肉却很难减下去的一个部位,碍于美观问题,女生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很强壮,那该怎么样减手臂上的肉肉呢?减肥达人今天就教大家一个一周快速瘦手臂的哑铃操,让你轻轻松松减去拜拜肉。

 

哑铃瘦手臂方法一:

 

身体自然站直,让双手紧握1.5-3公斤的哑铃,手掌心向前,双手放在身体的两侧,将右脚的膝盖缓慢抬起,腹部保持收紧状态,然后屈肘向上举起哑铃,用哑铃相胸部的方向提拉,手肘紧扣身体两侧,再慢慢慢些手脚,换另一边进行同样的动作练习。

 

哑铃瘦手臂方法二:

 

身体站直,双脚分开,让肩膀和双脚保持同宽,双手紧握住哑铃,手心朝向身体,让身体往前倾,背部挺直将左脚抬起,双手屈肘成直角,身体向后方慢慢提起哑铃,让双臂和抬起的脚保持平行,再换另一边进行同样的动作练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手臂操 哑铃操 细臂美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