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减肥操既瘦手臂又美背

 

运动是瘦身的不二法门,想要健康减肥,首选绝对是运动。那到底怎样才能减手臂上的肉呢?下面这套减肥操既瘦手臂又美背,两全其美,快来试试吧!

 

其实想瘦手臂,不想拥有虎背,平时一定要多活动肩胛骨,而手臂是与肩胛骨相连,当我们做瘦手臂运动的时候,只要动作幅度够大,也就能充分刺激背部肌肉,燃烧褐色脂肪。不仅瘦了手臂,连背都一起减了,两全其美。

 

1、首先是两腿大大地张开,两脚之间的幅度大概要到肩宽的两倍,并且脚掌向两侧,上身直视收腹挺胸,两臂屈肘侧平举,上臂连成一条直线,下臂平举于胸前,与肩同高。

 

2、然后是下臂分别向左右打开侧平举,全身以“大”字形站立。

 

3、再次是侧平举的两臂绷直向头顶举高,并且互相平衡,手掌向外。

 

4、最后是两臂从正上方摆下,再次侧平举于左右两侧。

 

以上推荐的减肥操,不仅可以帮助瘦手臂还能美背,爱美的MM们千万不要错过,赶紧动起来吧!更多细臂方法推荐:怎样快速瘦手臂?两大瑜伽动作来帮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臂减肥操 减肥操 健康减肥 细臂美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