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步瘦手臂操 助你重塑纤纤玉臂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都会出现上手臂的脂肪越来越多,尤其是经常坐在电脑面前工作的白领一族。到底怎样才能打造纤细手臂呢?其实只要加强局部的锻炼就能达到非常明显的瘦手臂效果。下面这套瘦手臂操,坚持练习就一定可以看到明显效果。

 

1.凳上双臂屈伸姿势

 

作用部位:肩部

 

坐在椅子的前端,双手放在椅子边缘上,十指朝前,双腿伸直,脚跟着地翘起脚尖。用手臂支撑身体离开板凳。弯曲手肘,身体下压直至上臂几乎与地面平行位置,保持臀部与肩膀垂直。然后双手支撑起身体回到开始位置,这样算一次。重复12次。

 

2.三角支撑俯卧撑姿势

 

作用部位:肩部、胸部、臀部

 

俯卧撑式准备。将收手内移,使拇指和食指形成一个三角形。然后,做一个完整的俯卧撑,这样算一次。如果感觉太难,就稍微弯曲膝盖。重复12次。

 

3.经典反举姿势

 

作用部位:臀部,背部

 

双脚前后站立,右脚在前,左脚脚跟离地,双臂放在身体两侧,双手各握一个哑铃。弯曲手肘将哑铃举向胸腔位置,然后弯曲右腿膝盖,身体稍稍前倾。保持这个姿势,将手臂向后伸直,停留1下,放下手臂回到准备姿势,完成1次动作。重复12次,中途交换双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手臂操 瘦手臂动作 细臂美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