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的最快方法:玉珠铉减肥瑜伽

 

纤纤细臂让女孩子看起来更加温婉,那怎样才能有效瘦出这样的手臂呢?玉珠铉减肥瑜伽是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每天锻炼拉伸一下肌肉,让身体的线条更加完美,赶快来试试吧。

 

瘦臂伸展动作

 

先双脚并拢自然站立,手在身体前方交叉。吸气时手臂抬起来到头顶位置,眼睛要看着手指的方向;呼气时头向后垂,停顿一会儿,保持均匀呼吸。然后吸气,头回到原来位置,呼气时手臂从侧面放下来。这个动作可以促进手臂的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紧致皮肤。

 

牛面式瑜伽

 

跪坐在地面上,保持背部挺直,吸气时将手臂侧平举,舒展背部肌肉,呼气时手肘向后弯曲,让两手左手上、右手下在背后相握。左手上臂要贴近耳朵,保持呼吸均匀。然后呼气时两手松开,放松回到原位,另一边也一样。这个动作可以很好的伸展到手臂肌肉,尤其是手臂上臂上的多余脂肪。

 

猫式伸展

 

像猫一样跪立,让手臂和大腿都和地面垂直,慢慢抬起小腿,脚跟靠近臀部位置。先深吸气,然后呼气的时候弯曲手肘,慢慢趴下,让胸腔像地面靠近,下巴碰到地。然后吸气的同时手肘伸直,此动作重复6-8次可以有效紧致手臂的线条,消除赘肉,对去除腋窝下的脂肪最有效。

 

祈祷式瘦臂

 

双脚打开与肩同宽站立,然后手臂弯曲,两手合十放在胸前。保持身体不动,让手掌平移到左边停留5秒,然后回到原位,移到右侧再停留5秒,回到原位。手不要分开,将前臂贴合,然后向上抬起手臂,直到眼睛平视能看到手肘,停顿5秒后回到原位。

 

想要快速瘦手臂,不妨在日常生活中多练习玉珠铉的减肥瑜伽,不仅修身养性,还能塑造手臂线条感。更多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推荐:推荐快速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减肥瑜伽 细臂美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