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手臂赘肉?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手臂上的赘肉太多,不仅上半身看起来稍显庞大,穿衣服也不好看,如何才能减掉手臂上多余的脂肪肉肉呢?下面就教你用按摩的手法瘦手臂,消除拜拜肉,快来看看吧!

 

动作一:自然抬起右边手臂,然后用左手指腹按压手臂上的肌肉,如图按压这五个红点上,按压数次后换另一只手重复动作,注意在按压的时候,不可太过用力。

 

动作二:自然抬起左边手臂,然后用右手握住手臂,运用手指指腹按摩揉捏腋下和手臂内侧周围,按摩数次后换另一只手重复动作。

 

动作三:抬起并弯曲左边手臂,用右手按摩手臂关节,手指按在左手的肘关节上,手掌稍微用力顺着手肘处往下按摩至腋下位置,按摩数次后换另一只手重复动作。

 

动作四:抬起并尽量伸直右边手臂,然后抬起左手弯曲左手臂,左手五指并拢张开,左手手掌放在右手手掌掌心上,按摩小拇指根部数次后换另一只手重复动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如何减手臂赘肉 细臂美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