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手臂 这样饮食吃出纤纤细臂

 

完美的女人,不论哪个位置都要漂亮,手臂也不例外,松弛的手臂大大影响了身材的美观,同时也容易暴露年龄。那么要如何瘦手臂呢?不妨试试下面的瘦臂食谱,以及按照下面的方法来做,轻松吃出纤纤细臂。

 

一、消浮肿

 

寒冷和导致体液循环恶化的饮食习惯,最易造成体内水分滞留而形成积水型浮肿。因此,在饮食上应注意以下几点:

 

1、尽量多喝水,少喝冷饮。

 

2、少吃口味重的食物。

 

3、多吃蔬菜和水果。

 

另外,要多吃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如番茄、红辣椒、牛肉等,以及草莓、 苹果、菠萝、香蕉、梅子、猕猴桃、柠檬等水果。

 

二、减脂肪

 

要想手臂彻底瘦下来,需要全身配合,否则效果也不会太好。因为上半身的脂肪,绝不可能仅仅只堆积在手臂上。

 

手臂肥胖者,通常肩膀、上后背以及前胸部的肌肉也是松垮的,所以想要拥有一双结实的手臂,对那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还是要敬而远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瘦手臂 瘦臂食谱 细臂美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