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做瘦手臂运动 拉伸手速消脂

 

想要做瘦手臂运动但是不知道要怎么进行?利用旧矿泉水瓶来充当哑铃,能够帮助加重瘦手臂运动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利用水瓶来做瘦手臂运动,拉伸线条速燃脂!

 

手臂粗壮导致下面赘肉横生,如何紧致手臂是很多女性都在纠结的难题。想要快速瘦手臂,不要想得太困难,只要将矿泉水瓶废物利用,辅助三个运动手臂的动作你就能够达到想要的瘦手臂效果,塑造纤细美臂不用为赘肉烦恼。

 

矿泉水瓶瘦手臂运动

 

方法介绍:

 

动作一:身体站直,双手抓着矿泉水瓶在身体两侧吸气抬起你的右臂向左边伸展,身体保持不变,轮流两边交替伸展你的双手。

 

动作二:站直,双手抓着水瓶底端贴在大腿上,然后双手向后向上打开,画圈。

 

动作三:站直双手自然垂放,弯曲右手手肘成90度,横放抓着水瓶,吸气,将右手高举过头,靠在耳旁,手臂依旧保持直角。

 

减肥原理:三个动作都是加重力量的伸展肌肉动作,使用水瓶加重手臂的肌肉承重,然后在配合相应的拉伸动作能够有助于活化老化肌肉,并且促进代谢循环燃烧脂肪。

 

所需工具:矿泉水瓶(满水)两个。

 

所需时间:每个动作5分钟,三个动作共15分钟。

 

达到效果: 15分钟后,臂围共瘦1cm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手臂运动 瘦手臂 细臂美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