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有专家说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练瑜伽,因为在做瑜伽动作的时候可以锻炼到手臂的各各关、肌肉,让脂肪更快速的被代谢到,让松垮垮的肉更加紧致。下面就来学习如何瘦手臂吧!

 

 

  一、利用哑铃美化手臂线条

 

  先吸气,双手各握一只适当重量的哑铃(可用矿泉水瓶代替),双臂向两侧自然打开,直立上身,轻坐,双腿自然分开,与胯同宽,挺胸收腹,双脚踩地。呼气,握哑铃的双臂缓缓并拢,注意保持肩膀的平直,身体其他部位保持本节动作可以很好地锻炼、美化手臂线条,打造性感双肩。不动,保持此动作30秒。

 

  二、利用哑铃做卷肘运动

 

  站姿,双腿分开与肩同宽,膝盖稍微弯曲,双手各持哑铃,手臂自然垂下,掌心向前。保持手肘夹紧身体,手肘弯曲,举起哑铃至胸部位置,收紧手臂肌肉,然后放下手臂,重复做12次。

 

  三、前臂后伸抬举哑铃

 

  右手和右膝盖放在椅子上,左腿稍微弯曲。左手持哑铃,手肘弯曲90度,哑铃朝向地面。手肘保持不动,左前往后伸直,然后弯曲回到动作1,重复做12次,再换边进行。

 

  四、侧躺举臂运动

 

  侧身靠在支撑物上,双腿交叉伸直,左手手掌贴紧地板支撑上半身,右手握哑铃,手肘弯曲90度。右手慢慢伸直,往斜上方举起,然后慢慢放下,重复做12-15次,再换边进行。

 

  希望以上介绍的瘦手臂运动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瘦就一定不能懒,动起来吧,加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手臂 瘦手臂的方法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如何瘦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