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必学的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OL总会有这样的烦恼,手臂太多粗,感觉自己身材不太好。手臂的确是会影响身材的整体美观,因此OL们需要常做一些瘦手臂的运动才能减去手臂的赘肉,保持纤细手臂的线条。一些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OL们一定要学习喔。

 

 


 
 

  瘦手臂运动一:坐椅上抬手臂

 

  1、坐在椅子上,双脚分开,宽度大约一肩半,双手在胸前合掌,腰背挺直,闭眼放松身体,保持自然呼吸。

 

  2、吸气,并挺起胸部,呼气胸部沉下去,用这种方法感受身体的呼吸平衡。

 

  3、慢慢地笔直地举高双手,高度高过头,在头上合掌指尖向上,胸部挺出去,保持自然呼吸,保持这个动作10-20个呼吸。

 

  瘦手臂运动二:后举水杯

 

  1、坐在椅子上,双腿并拢,左手握住一个水瓶向上举起,右手屈肘扶住左手肘处。

 

  2、吐气的时候,左手屈肘向后放下水瓶,然后再次举起,这样左右手各重复15-20次。

 

  瘦手臂运动三:胸前手拉手

 

  1、两手上下勾住放在胸前,尽量张开胸部。

 

  2、两手分别向相反方向用力拉动,坚持20秒,重复3次。

 

  3、然后交换左右手的上下位置,做同样的动作。左右手完成一次为1组,共做5组。

 

  如果对自己手臂的肉肉感到无从下手,就试试这些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吧。OL们只要利用一些休息时间进行简单的运动锻炼,就能有效的瘦手臂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瘦手臂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