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手臂 穴位按摩告别拜拜肉

  肉肉胖手臂的脂肪是最顽强和难以应付的,需要努力抗战才能让肉肉撤退。只有把手臂的肥肉消灭掉,才会更加性感窈窕哦!今天微微健康网给你推荐一套穴位按摩瘦臂操,助你轻松瘦出骨感玉臂!

  

 

  1.按摩淋巴:

 

  弯曲手肘抬起右手,然后用左手按在右手手臂的肌肉上,一边呼气一边按在图中所示的5个点上,持续30秒即可,然后再换边重复动作,要注意不要过于用力。

 

  2.按摩腋下:

 

  弯曲手肘抬起左手,然后用右手的指腹轻轻地揉捏腋下以及周围的手臂内侧,动作持续20秒,然后换边重复动作。

 

  3.按摩手臂关节:

 

  弯曲手肘抬起左手放在头后面,然后右手按在左手的肘关节上,手掌稍微用力顺着手肘处往下按摩至腋下位置,动作持续20秒,然后换边重复动作。

 

  4.按摩小拇指根部:

 

  均匀吸气,然后伸直右手手臂抬起至偏左边位置,再弯曲左手手肘抬起左手,左手五指并拢张开,左手手掌放在右手手掌掌心上,按摩小拇指根部15秒,再换边重复动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手臂 按摩瘦臂 如何瘦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