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AB瘦脸做待嫁新娘 快速摆脱婴儿肥

 

Angelababy都摆脱婴儿肥,快要和黄晓明走进教堂,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而你还只是苦苦地揪着自己的婴儿肥而不作为?那也太跟不上节拍了!所以爱美的你,快来跟AB学习一下,快速的摆脱婴儿肥,钓回如意郎君吧。

 

最近有黄晓明和baby的婚纱照在网上疯狂流传,虽然被证实是“山寨版”,照片只不过是拍摄的封面照片,但是帅哥美女的组合也是赚足了眼球。我们都知道Angelababy之所以有baby的称号是源于她原本脸上有点婴儿肥,不过在目前遍及网络的“婚纱照”里,Angelababy的脸上一点也看不出昔日婴儿肥的痕迹,摆脱婴儿肥的她,脸型也变得更完美,加上高鼻梁、棕色的瞳孔让她看起来更有异域风情。如果你在为自己的婴儿肥懊恼,也想像Angelababy那样不见Baby肥,变身成熟女人,那就快来尝试一下下面的奇招妙法吧!

 

一、按摩

 

怎样快速摆脱婴儿肥?第一个方法便是按摩。按摩可以帮助瘦脸,正确的瘦脸按摩法不仅可以让你逐渐瘦出小V脸,还能使你的脸部肌肤变得年轻紧致。如果每天都能够坚持的话,瘦脸效果在四星期之内可以看出来哦!

 

第一步:将除大拇指之外的其余四个手指轻置于下巴正中央,然后从下巴开始,手指往太阳穴处滑动,用上下锯齿状的移动按摩,动作要尽量缓慢。

 

第二步:将除大拇指之外的其余四个手指轻置于太阳穴处,然后再由太阳穴开始往额头中央方向,以上下锯齿的移动轻轻做按摩动作。

 

第三步:双手将除大拇指之外的其余四个手指轻置于眉尾处,再由这里往下巴方向沿着发际线进行逆向的上下锯齿状的移动按摩动作,注意动作要尽量缓慢。

 

第四步:将手指指腹置于鼻翼处,然后往鼻翼两旁轻推至太阳穴,重复三次后包住脸部十秒钟,这个动作还能使肌肤镇静放松。

 

第五步:用一只手的手掌心包覆半张脸,先以右手从左耳下进行包覆,沿着下巴慢慢滑至下巴右侧,然后再以左手从右耳下进行包覆,沿着下巴慢慢滑至下巴左侧,交替此动作3-5个轮回。

 

提示

 

1、洗个热水澡做按摩。给脸部按摩,可以说是瘦脸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瘦脸的最佳时间最好是在晚上睡前洗完热水澡后,因为这个时候你的脸部血液循环较为通畅。

 

2、不熬夜不晚睡。如果不想你的脸每天肿的跟“包子脸”一样,那么晚上就最好不要熬夜和晚睡,这样不仅脸部容易水肿,长期下来皮肤也会变得不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婴儿肥 瘦脸方法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