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温按摩瘦脸 提拉脸部线条塑造V脸

 

用小小的温感石按摩,不仅塑脸还能提拉,轻刮、按穴道都适合,美丽肌肤之余还能自救水肿脸!只要善用温度的魔法保养,除了天生骨骼形状影响外,水分滞留、气结堆积的浮肿脸通通不用怕,加强脸部循环代谢、引流淋巴,自己就能快速完成小V脸,效果胜似整容哦~

 

瘦脸哪用打针又吃药,自拍哪用磨皮又修图,学会加温按摩的小技巧,自己动手就能刮出小V脸,纯天然、无滤镜、不用凹造型的自拍绝对秒杀朋友圈!道具只要小小的天然矿石刮痧板,热水浸泡后轻柔地在脸上滑推,不需要太大的力道,也可以加强穴点的按揉、缓解劳累OL族的压力头痛问题,有效针对眼周的按摩,连双眼的水肿都能消除,以后早上起床就不怕水泡眼,炯炯有神随时绽放!

 

【拉提双颊 V脸】

 

紧致的皮肤、紧实的脸部和可爱的苹果肌可是不少女人一辈子的课题,如何快速又有效完成每日的小脸保养?记住以下七个步骤,先从点压穴点开始,再顺着脸颊、下巴线条由下往上滑推,最后不忘加强滑推至锁骨,就能拥有精致小V脸。

 

Step1

 

先以尖端点压鼻翼两侧的迎香穴。

 

Step2

 

再点压颧骨下缘凹陷处的颧髎穴,步骤1~2皆按3~5下,若感觉酸胀,可加强但不超过10下。

 

Step3

 

按完颧髎穴后,可斜上按摩往耳前轻滑1次。

 

Step4

 

再从下巴,顺着轮廓线往上滑推到耳朵下方,左右脸各3~5次,特别有紧实下巴轮廓线作用。

 

Step5

 

从额头中央,分别往左右两侧的太阳穴处滑推,各3~5次。

 

Step6

 

从额头近发际线中央,分别沿轮廓边缘两侧先滑至耳朵下方,再沿颈部滑推到锁骨,左右两侧各1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按摩 瘦脸 消水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