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三款瘦脸面膜 紧致肌肤又瘦脸

 

瘦脸面膜主要基于脸部浮肿,而瘦脸面膜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毒素排出体外,让肌肤更加紧致,起到瘦脸作用。当然,如果你的脸骨本来就宽,就没有效果了。

 

鸡蛋牛奶蜂蜜面膜

 

材料:鸡蛋清、牛奶、蜂蜜

 

制作:用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加一勺牛奶和蜂蜜,再加一些薄荷精油和柠檬汁,快速搅拌成型。涂在下巴底区域即可

 

功效:蛋清和柠檬是紧致皮肤的好搭档,而牛奶和蜂蜜也能让肌肤顺滑,有助消除双下巴。

 

木瓜绿豆面膜

 

材料:木瓜、绿豆

 

制作:木瓜切成小块,加上泡好的绿豆放入榨汁机,打成汁。然后将汁倒出来,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干净。

 

功效:木瓜补水效果好,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有效排出毛孔内的毒素;绿豆则能消炎杀菌、紧致肌肤,有消炎去红肿的作用,尤其适合油性肌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面膜 瘦脸 脸部浮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