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正确瘦脸 推荐最快瘦脸按摩手法

 

面对这个看脸的世界,你还在对你的大饼脸无动于衷吗?如是这样,那么你就只能等着被淘汰了。如果你不想处处受限制,那么就来看看为你推荐的最快瘦脸按摩手法,教你怎么正确瘦脸,瘦出精致V脸,让你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也能站住脚。

 

瘦脸按摩手法

 

挺拔鼻梁

 

1.将两手手指并拢,手背相靠在额头的上方,手指做V字形状,再用中指置于鼻部,提起鼻翼保持十秒钟以后恢复到自然状态。

 

2.利用双手手指的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鼻尖开始至前额交替的轻轻向上滑动按摩,按摩的过程中注意要用力提拉鼻尖的肌肉,到达前额后保持10秒钟,恢复自然,再重复。

 

提升下巴

 

1.将四指抵住下额下方,紧贴着下巴和颈部的肌肉,然后用双手的拇指将下巴的肌肉用力向两边推升提拉,感受到下巴的肌肉被拉紧。然后放松后手指轻轻回归到原位,然后再次重复动作。

 

2.肩膀保持不动,用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按压住位于下巴中心的地仓穴。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顺着顺时针方向滑动到嘴唇上方的人中穴,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的逆时针滑到原来的位置,重复五次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按摩 怎么瘦脸 瘦脸的最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