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汤匙助你拯救浮肿大饼脸

 

临近周末Party跑不停,彻夜的狂欢是不是让你的黑眼圈越来越明显?由于晚上睡太晚、饮料喝太多,导致第二天起床面部浮肿的吓人?下面就来教你如何急救你的浮肿脸,利用汤匙和手指,就能达到快速去除脸部浮肿的目的哦。

 

第一步:将不锈钢汤匙先放入冰箱冷冻柜中30分钟。然后取出并用清水冲洗干净。在眼周涂上眼霜、面部均匀擦上丰盈的乳霜之后,将汤匙按压眼肚位置约1分钟。然后再闭上眼睛,轻力按压眼睑约1分钟。

 

第二步:从眉心开始,沿着眼尾慢慢轻轻按摩至眼尾。

 

第三步:由颧骨位置开始按摩,轻力按压至下巴处。这样的按摩可以收紧双下巴。

 

第四步:由嘴角边斜向上按摩至耳垂处。这么做可以紧实面部肌肤,另外还能减淡笑纹。

 

在全脸均匀擦上具有紧致作用的乳霜之后,利用不锈钢汤匙为脸部按摩,可以快速收紧眼袋、消除面部浮肿哦。想要消除脸部浮肿,不妨试试这个方法!更多瘦脸方法推荐:最轻松瘦脸方法 按出巴掌小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脸部浮肿 大饼脸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