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分享3个瘦脸秘方 急速拯救大饼脸

 

怎么瘦脸最有效?造成大饼脸的原因有很多,浮肿也是重要原因之一。所以只要消除脸部浮肿,就立马能让你的脸小一圈。下面就来看看模特、化妆师等美容达人传授的瘦脸秘方吧,急速拯救你的大饼脸。

 

造成大饼脸的原因不一定脸部的赘肉多,浮肿也是引起脸大的重要原因之一。消除脸部浮肿,能让你的脸马上小一圈。下面就来看看模特、化妆师等美容达人教你怎么瘦脸。

 

秘诀一、Baby fat 坚持按摩 长期作战

 

不是所有模特都是骨感美女,现在大受欢迎的嫩模最常面对的就是Baby fat,胖胖的圆脸上镜不好看哦,紧致瘦脸按摩霜+按摩工具可是很好用的方法。早、晚搭配简单的按摩手法,只需两个月,大概用半瓶按摩霜后,脸就真的消肿许多!如果一早起床发现脸松松的,也可以拿它来按摩。不过Baby fat不同于一般是水肿,要达到瘦脸的效果,还要持之以恒。

 

秘诀二、洗热水澡、喝黑咖啡消浮肿

 

模特最怕脸水肿、拍照起来像大饼脸。要消除脸部浮肿,除了直接针对目标,还可以从身体出发,通过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从而达到消肿的效果。早上起来洗热水澡,可帮助大量排汗排水;喝黑咖啡、薏仁水以及大量的水,也会马上就会勤跑厕所,很快就能消水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秘方 怎么瘦脸最有效 大饼脸 瘦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