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3招让你圆脸变瓜子脸

 

瓜子脸,是我们东方人公认的最美得脸型。所以,无数的爱美之人就开始踏上了漫长的追求瓜子脸的艰辛旅程。可是,瘦脸真的这么难吗?有简单的方法吗?当然有,快看下面的三招简瘦脸方法吧!

 

很多女人想尽办法减肥瘦身,肥臂、肚腩及粗腿固然是头号“歼”灭对象,而包包脸同样给瘦人制造肥胖假象,因此瘦面也成热门减肥项目。如何令面部的轮廓分明突出?方法立即奉上,一星期内可让你圆脸变瓜子脸的方法。

 

圆脸变瓜子脸方法一:古法瘦脸三式

 

Step1:改善下巴轮廓 从右边面颊做起,以拇指沿耳朵凹位向下顺按至锁骨位,循环做10~20次,能畅通淋巴腺和改善下巴轮廓;左面按法相同。

 

Step2:消除脸颊浮肿 从鼻翼两旁以食指作小打圈式于颧骨下方按到唇边,能消除脸部浮肿,循环做10~20次,能抚平笑纹。

 

Step3:预防面部松弛 由下巴尖端开始,按压至耳背骨,循环做10~20次,可控制贺尔蒙分泌,保持皮肤弹性及预防肌肉松弛。

 

方法二:饮食瘦脸法

 

冬瓜玉米汤:因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肿作用,而且这种汤的煮法也非常简单,持续喝一至两个月,一定能见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圆脸变瓜子脸 瓜子脸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