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分钟就能瘦脸 塑造小脸美女

 

瓜子脸似乎成了美女的第一标准,如何摆脱娃娃脸、肉饼脸?别担心!这里有专家的指导,几分钟就能瘦脸,让你快速变小脸美女。

 

从范冰冰到李冰冰,从黄奕再到梅婷,仿佛一夕之间,明星都称了V脸,也告诉了我们,巴掌脸是成为美女的第一条铁律。但东方人天生的脸部骨骼造就五官较平板、轮廓不深刻,不是两颊发达的国字脸、就是看起来好捏的肉饼脸,还有更多人都烦恼的水肿泡泡脸,别担心!这里有专家指导,靠着三分钟轻松按摩就能打击恼人嘟嘟脸。

 

对症下药告别大脸封号

 

脸形大小取决于骨骼,虽然不是每个人生来就是巴掌脸美女,但是对症下药就能看起来小一点喔!恼人的大脸主要分三种,第一种是自然天成看起来像圆饼的肉肉脸,因此常被取笑为PIZZA脸,第二种即为许多女性烦恼的水肿脸,因为代谢不良或摄取过多盐分、水分,脸上线条跟着不见了,年龄马上自动加五岁,第三种则是爱吃硬的食物而咀嚼过度,造成两颊肌肉发达的国字脸,则被戏称为本垒版,正确适度的按摩皆可让这三种“大”脸看起来小一点喔

 

我不是大饼妹

 

两颊嘟嘟的Babyfat是许多人的困扰,虽然可爱但却不符合小脸美女的宗旨,肉肉的年轻美眉靠着早、晚定时按摩就能效果显着,而轻熟女就得多费些功夫再加上脸部运动,训练较松弛的肌肉恢复紧实,让松垮的脸部线条UP UP,脸部轮廓看起来自然就小了一号,“ㄚ、ㄧ、ㄨ、ㄟ、ㄛ”发音练习和吹气球都是不错的脸部肌肉运动。

 

拒当水肿人

 

新陈代谢降低、水分滞留在身体里,就成了许多OL脸部水肿的困扰,要避免早上起床被镜中的浮肿脸吓到,就得注意日常饮食盐分的摄取,睡前切忌不要摄取过多水份及含酒精饮料,如此就能减低水肿的发生,但有人因天生体质,早上总是难逃水肿困扰,就可藉按摩搭配具紧实成分的产品紧急排水,再搭配利尿的饮品,如咖啡、玉米须茶等,就可尽排掉身体滞留的水分。

 

摆脱本垒版封号

 

看起来阳刚的国字脸,则是因为两颊的咀嚼肌太过发达,常嚼口香糖是因素之一,另外爱吃坚硬的坚果类及耐嚼的鱿鱼丝等零食也是成因,可以加强脸颊两侧咀嚼肌的重点按摩,让肌肉放松外,也别忘改变吃“硬”不吃软的习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快速瘦脸 瘦脸方法 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