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钟让你轻松拥有小巧巴掌脸

 

拍照时,总觉得自己脸大,不上镜吗?胖嘟嘟的“婴儿肥”面容固然可爱,但松弛模糊的脸部轮廓却抹杀了您灵动精致的印象。其实,只需每天花一点时间护理,通往“巴掌脸”之路,就在眼前!

 

浮肿、脂肪、松弛-----脸部“婴儿肥”的三大症结

 

时尚的发型、华丽的服饰、还有百变的妆容……想尝试所有美丽的转变,但一张圆鼓鼓的大脸却令许多设想成为泡影。您知道吗?其实多数大脸都并非天生,而是浮肿、脂肪堆积和松弛在作祟。

 

脸部浮肿与血液循环、淋巴循环不畅有关。当人体代谢产生的多余水分、老废物质等不能顺利排出时,就会堆积在脸上,给脸部增加额外的“包袱”,使整个脸看上去大了一圈。而脂肪堆积是脸部臃肿的直接原因,脸部过多的脂肪,还会由于重力作用导致肌肤下垂。加之,年龄增长、紫外线照射等原因,使肌肤中的弹力、保湿成分逐步减少,失去支撑的肌肤进一步松弛,令脸部线条模糊,给人疲惫无神的消极印象。

 

1分钟瘦脸指压

 

按压脸颊上的穴位,可活化脸部的肌肉、紧致肌肤,使脸部轮廓更小巧。公车上、小憩时,随时随地都能轻松进行。现在就试试吧!

 

以中指为基准,与食指和无名指隔开1CM距离,放置于瞳仁正下方的颧骨下缘处,向头顶中心斜向上按压8秒,重复3次。按压力度不要过重,注意勿使指甲伤到肌肤。两侧脸颊可分别进行。

 

5分钟瘦脸面膜

 

在日常护理的基础上,每周做2次瘦脸面膜,可大大加快精致小脸的“养成进度”。

 

6分钟让你轻松拥有小巧“巴掌脸”,按摩加做瘦脸面膜,让你有效瘦脸,塑造巴掌小脸!更多瘦脸方法推荐:瘦脸小方法 不知不觉让圆脸变小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婴儿肥 如何瘦脸 瘦脸